当前位置:

华联瓷业启动上市 湖南证监局已受理辅导备案申请

来源:红网 作者:刘驰锋 编辑:刘驰锋 2019-09-16 22:13:27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9月16日讯(记者 刘驰锋)据公开消息,湖南华联瓷业股份有限公司(下称:华联瓷业)拟首次公开发行股票并上市,已于2019年8月16日在湖南证监局进行辅导备案。

公告显示,华联瓷业已于2019年8月16日在湖南证监局办理了辅导备案登记,辅导机构为海通证券。

据悉,华联瓷业是一家从事陶瓷制品设计、研发、生产与销售的专业化陶瓷集团公司。公司成立于1994年,现有总资产8亿余元,员工4500余人。25年来,依托瓷城醴陵古老悠久的陶瓷文化底蕴,怀抱“振兴民族陶瓷工业”的奋斗目标,华联瓷业致力于陶瓷产业与陶瓷文化的完美结合,用科技革新传统产业,形成了以华联炻瓷、华联红官窑、华联亿嘉、华联火炬电瓷和华联特陶为代表的大陶瓷产业体系,从一家小微乡镇企业发展成了中国日用陶瓷行业龙头企业。2018年,公司实现销售收入10.17亿元、上缴利税1.98亿元、出口创汇8千万美元,各项经济指标稳健增长。

来源:红网

作者:刘驰锋

编辑:刘驰锋

本文为证券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stock.rednet.cn/content/2019/09/16/5976663.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证券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