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三特环保启动上市 湖南证监局已受理辅导备案申请

来源:红网 作者:刘驰锋 编辑:刘驰锋 2019-09-16 22:13:32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9月16日讯(记者 刘驰锋)据公开消息,株洲三特环保节能股份有限公司(下称:三特环保)拟首次公开发行股票并上市,已于2019年9月2日在湖南证监局进行辅导备案。

公告显示,三特环保已于2019年9月2日在湖南证监局办理了辅导备案登记,辅导机构为海通证券。

据悉,株洲三特环保节能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2012年02月02日,经营范围包括大气污染防治设备、水质污染防治设备的制造、销售;大气污染防治工程、水质污染防治工程的设计、咨询、工程承包服务;环境污染治理设施运营、环保产品相关的咨询服务;环保技术研发、应用、技术咨询与服务;电气机械及器材、金属材料、矿产品、焦炭、炉料(不含烟煤)、煤炭的销售;装卸搬运服务;化工产品(不含危险化学品)加工、销售;合同能源管理;水污染治理、大气污染治理、固体废物污染治理。

来源:红网

作者:刘驰锋

编辑:刘驰锋

本文为证券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stock.rednet.cn/content/2019/09/16/5976528.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证券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