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爱尔眼科年满10年老员工喜提福利:获赠100股股票收益券

来源:红网 作者:刘驰锋 编辑:刘驰锋 2019-09-11 15:41:02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9月11日讯(记者 刘驰锋)9月9日,爱尔眼科(300015)董事长陈邦、总裁李力宣布将向每位在爱尔工作满十年的员工赠送100股爱尔眼科股票收益券。

陈邦、李力在给全体员工的公开信中表示:希望老员工发挥核心骨干作用,作好表率、携手奋进,再战十年、筑梦百年。此前,上述两位公司创始人宣布向持股6年以上的公司老股东赠送100股爱尔眼科股票收益券。公司9月10日收盘价为34.30元/股,100股即为3430元。

对于此次向老员工派发福利,爱尔眼科董秘吴士君表示,目前,爱尔体系的员工已经达到了30000多名,符合增股条件的爱尔员工有1256名。从当年一个籍籍无名的一个社会办医成长到现在全球最大的眼科医疗集团,这有爱尔眼科独特的成功之道,其中的文化凝聚力以及爱尔眼科创始人陈邦、李力的向心力都是很重要的元素,这次创始人向老员工赠送股票,就是其中的体现。

多位满足条件的老员工也在微信朋友圈内发布了自己的欣喜之情:“期待下一个十年!再战十年!筑梦十年!”“幸福来得太突然”“这是一份荣耀”。

9月6日,在苏州举行的2019年全国眼科学术大会上,爱尔眼科正式发布未来十年战略。此外,爱尔眼科也提出了新十年战略目标,即全面构建“眼健康生态圈”。爱尔眼科表示,公司将通过打造分级连锁、同城网络、“互联网+”、全球化以及医疗金融五大生态,全面专注于构建眼健康生态圈。同时,爱尔眼科还公布了未来十年人才战略发展规划,同时宣布“全球引智”系列人才培养计划正式启动。据悉,该计划包括“眼科大师”“领军人才”“眼科名医”等7项人才引进及培养举措,旨在塑造行业领先人才,为中国乃至全球眼健康行业贡献“爱尔力量”。

从上市之初的2009年到如今的2019年,爱尔眼科实现了从69亿元到千亿元市值的飞跃,公司也以30%的营收净利年复合增速茁壮成长。

资料显示,爱尔眼科通过投资并购新加坡ISEC集团、欧洲巴伐利亚眼科集团、美国MINGWANG眼科中心等国际著名眼科机构,搭建了更高水平的世界级科研、人才、技术创新平台,有力推动了全球化临床、学术科研工作,“共享全球眼科智慧”的力度和深度不断增强。

截至8月31日,爱尔眼科在全球的眼科医疗机构已超过500家,覆盖亚、欧、美三大洲;集团旗下拥有3家上市公司,中国、欧洲及新加坡资本市场均有涉足。

此外,随着高瓴资本、淡马锡等国际知名投资机构的加入,爱尔眼科有望进一步打开国际视野,加速全球资源的优化整合。

陈邦曾公开表示,创业是一场漫长的马拉松,即将“成年”的爱尔眼科已抵达第一阶段的目的地。公司即将以创新、科技为驱动力,踏上第二段征程。“打造‘百年爱尔’,人才、机制和资金三大要素缺一不可。”

2014年,爱尔眼科对传统雇佣模式进行改革,推出“合伙人计划”,全面激发员工的积极性,为近五年来公司的飞跃式发展提供了极大助力。据了解,近两年该计划进入收获期,已完成两次成果分享,合伙人平均收益达7.1倍,真正实现了共创、共享和共赢。

来源:红网

作者:刘驰锋

编辑:刘驰锋

本文为证券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stock.rednet.cn/content/2019/09/11/5969262.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证券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