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2019全球工程机械产业大会举行 星邦重工获多项大奖(图)

来源:红网 作者:通讯员 朱海燕 编辑:甘红 2019-09-04 17:42:00
时刻新闻
—分享—

??1_??.jpg

9月3日,2019年全球工程机械产业大会暨50强峰会在北京举行。

??2_??.jpg

星邦重工董事长刘国良(正数第二排右六)再次入选“中国工程机械产业影响力100人”。

??4_??.jpg

星邦重工荣获“2019中国高空作业设备制造商5强”。

??5_??.jpg

GTBZ32J直臂式高空作业平台荣获“2019年度高空作业产品奖”。

红网时刻9月4日讯(通讯员 朱海燕)2019年9月3日由中国工程机械工业协会(CCMA)、美国设备制造商协会(AEM)、韩国建设机械制造商协会(KOCEMA)共同主办的“2019年全球工程机械产业大会暨50强峰会”在北京举行。星邦重工总经理许红霞作为知名高空作业平台制造商代表应邀出席大会。

在本次大会上,星邦重工斩获多项大奖。公司喜获“2019中国高空作业设备制造商5强”;星邦重工董事长刘国良再次入选“中国工程机械产业影响力100人”;公司GTBZ32J直臂式高空作业平台荣获“2019年度高空作业产品奖”。

据星邦重工相关负责人介绍,在众多高空作业平台中,星邦GTBZ32J作为一款应用广泛的直臂式高空作业平台,以其高效、安全、和智能化赢得到了市场的广泛认可。

来源:红网

作者:通讯员 朱海燕

编辑:甘红

本文为证券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stock.rednet.cn/content/2019/09/04/5948325.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证券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