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永清环保上半年净利增逾五成 光伏发电项目总装机量达到46.47MW

来源:红网 作者:刘驰锋 编辑:刘驰锋 2019-08-30 16:02:55
时刻新闻
—分享—

8月29日晚间,永清环保(300187)披露2019年半年度报告。报告期内,永清环保实现营业收入约3.7亿元,同比略减4.2%;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2936.34万元,同比增长56.10%。

据了解,由于固定资产投资的减少,新建项目相对较少,传统环评业务数量有所下滑,同时由于分类管理名录的修订、环评审批权限的进一步下放,单体环评项目的金额有所降低。传统环评业务面临较大的市场扩展的压力。面对宏观环境的变化,公司积极开拓业务,以北京、上海、长沙三地为支撑点,进行资源和人才的优化配置,实现了环境咨询业务的全面升级。同时,公司基于自身环保行业全产业链布局的战略,推动环境咨询业务向以包括环保管家服务、场地调查、环境规划等业务模式的多元化方向快速切换,促进环境咨询与公司其他业务协同发展,助力公司成为国家级环境问题解决中心。

在报告期内,公司多个光伏发电项目总装机量达到46.47MW稳定运营,新能源光伏发电共计1630.53万度,成为公司业绩的重要来源。

资料显示,永清环保继续秉承董事会所制定的打造综合性环保产业平台战略目标、工程和运营双驱动发展思路,集中发展土壤修复以及固废处置核心业务。

来源:红网

作者:刘驰锋

编辑:刘驰锋

本文为证券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stock.rednet.cn/content/2019/08/30/5906431.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证券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