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御家汇国产化妆品品牌受双向挤压 净利同比下降90.83%

来源:红网 作者:刘驰锋 编辑:甘红 2019-08-29 23:49:01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8月29日讯(记者 刘驰锋)御家汇今晚披露的2019年中报显示,报告期内,公司实现营业收入97275.13万元,同比下降0.82%;实现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596.05万元,同比下降90.83%;实现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扣除非经常性损益的净利润-408.42万元,同比下降106.43%。

公告称,报告期内,公司整体经营情况受宏观经济尚未明显改善,国产化妆品品牌受到双向挤压,销售渠道快速变化的影响,本期营业收入、净利润以及归属于母公司的净利润下滑的主要原因,是本报告期公司为了适应各种变化,加大了渠道和市场投入的力度,并在新品牌培育方面加大投入, 销售费用比率上升较快。

公司主要从事化妆品的研发、生产与销售,产品品牌主要包括“御泥坊”“小迷糊”“花瑶花”“师夷家”“薇风”等,产品品类覆盖面膜、水乳膏霜、彩妆、清洁洗护等化妆品领域。在销售渠道上,公司主要通过互联网销售产品,与天猫、淘宝、 京东、唯品会、云集、拼多多等主流电商平台建立了深度合作关系。同时,公司积极布局线下,产品在全国屈臣氏、沃尔玛、 各大城市化妆品专营店、香港万宁及公司直营店等上架销售,实现线上线下渠道全覆盖。

来源:红网

作者:刘驰锋

编辑:甘红

本文为证券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stock.rednet.cn/content/2019/08/30/5904924.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证券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