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金贵银业部分银行账号被冻结

来源:长沙晚报 作者:舒元臻 编辑:甘红 2019-08-06 10:17:01
时刻新闻
—分享—

记者获悉,上市湘企金贵银业控股股东所持股份被冻结及轮候冻结,此外公司收到5份诉讼事项法律文书,因上述诉讼事项导致公司部分银行账号被冻结。

目前公司控股股东曹永贵持有公司股份共计314470479股,占公司总股本的比例为32.74%。其中累计质押的股份共计307367670股,占其持股总数的比例为97.74%,占公司总股本的比例为32.00%;累计被司法冻结股份共计314470479股,占其持有公司股份的100%,占公司总股本的比例为32.74%;累计被司法轮候冻结2922861836股,超过其实际持有上市公司股份数。不过,公司表示曹永贵所持公司股份被司法冻结事项未对公司的正常运行和经营管理造成影响。

值得关注的是,公司近日收到5份诉讼事项法律文书,因诉讼事项导致公司部分银行账号被冻结。数据显示,公司被申请冻结金额合计为444245705.43元,占公司最近一期经审计净资产的12.01%,实际冻结金额为14809792.72元,占公司最近一期经审计净资产的0.40%。公司方面表示,此次诉讼事项及银行账户被冻结会对公司的正常运行、经营管理造成一定的影响,如不能尽快解决上述冻结事项,预计将会对公司本期利润或期后利润产生一定的不利影响。公司将尽全力寻求资金支持,尽快解决公司债务问题。

来源:长沙晚报

作者:舒元臻

编辑:甘红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证券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