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财信·2019麓谷创投大会发布仪式在长沙举行(图)

来源:红网 作者:通讯员 曹慧慧 编辑:甘红 2019-07-01 15:47:20
时刻新闻
—分享—

??1_??.jpg

6月28日,瞪羚企业资本对接会暨“我要投资”财信·2019麓谷创投大会发布仪式在长沙举行,现场座无虚席。

??4_??.jpg

湖南财信金融控股集团有限公司党委副书记、副董事长、总经理程蓓发表讲话。

??6_??.jpg

路演现场,机构专家现场点评互动。

??5_??.jpg

参会领导嘉宾合影。

红网时刻7月1日讯(通讯员 曹慧慧)6月28日,瞪羚企业资本对接会暨“我要投资”财信·2019麓谷创投大会发布仪式在长沙高新区麓谷基金广场举行,6家优质长沙瞪羚企业现场进行路演,项目涉及大数据、节能环保、医疗健康等领域。

长沙国家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以下简称长沙高新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谭勇,湖南财信金融控股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财信金控)党委副书记、副董事长、总经理程蓓,深圳证券信息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总经理王冰,湖南省地方金融监督管理局资本市场处处长易晓佳,湖南股权交易所董事长易卫红等单位领导,以及投资机构、园区企业负责人共计约200余人参加活动。

程蓓发表讲话,她指出财信金控作为省级地方金融控股平台、省属国有企业,与长沙高新区管委会达成战略合作,聚集双方优势资源,通过麓创大赛、培训及路演、资本运营研修班、园区企业走访等活动,共同建立了资本市场金融服务综合体系。本次双方通过“财信•2019麓谷创投大会”这个活动载体,再次蓄势启航,既是坚守金融服务实体经济的本源初心和责任担当,也一定能在赋能中小企业成长、助力创新创业、助推实体经济发展方面再结丰硕成果。

活动现场,湖南北斗微芯产业发展有限公司、长沙麦融高科股份有限公司、湖南美景创意文化建设有限公司、长沙市希尚网络科技有限公司、湖南明康中锦医疗科技发展有限公司、长沙晶易医药科技有限公司等6家优质长沙瞪羚企业现场进行路演。路演项目覆盖北斗应用、ICT节能环保、文化创意、社群SAAS管理软件、无创呼吸诊疗装备、药物研发服务等领域。

本届麓谷创投大会是长沙高新区联合财信金控举办的第二届创投赛事,比赛报名将持续到7月底,并采取报名和海选同步举行的方式。大赛总奖金超百万元,将在北京、深圳、上海设立分赛场,还汇集了国内一线投资机构和投资人的倾力加盟。此次大赛主要面向具有关键核心技术,符合国家发展战略方向,具有较大市场需求,成长潜力较大的企业。重点关注新一代信息技术、智能制造、新材料、新能源、文化创意、节能环保以及生物医药等新兴产业,能够实现互联网、大数据、云计算、人工智能和制造业的深度融合。

来源:红网

作者:通讯员 曹慧慧

编辑:甘红

本文为证券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stock.rednet.cn/content/2019/07/01/5625253.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证券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