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干混砂浆哪家强?视频揭晓中联重科m-tec制造秘诀!

来源:红网 作者:通讯员 杨爽 编辑:甘红 2019-05-14 20:04:27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5月14日讯(通讯员 杨爽)5月15日-18日,“工程机械之都”湖南长沙即将迎来2019中长沙国际工程机械展。据悉,国内装备制造龙头中联重科将携旗下混凝土机械、工程起重机械、建筑起重机、土方机械、高空作业机械、工业车辆、以及海外品牌CIFA、m-tec亮相展会,展出共66款全新4.0系列产品,全方位展示公司智能制造及国际化融合的产品风采。

m-tec公司成立于1978年,2014年正式加入中联重科大家庭。经过40年的发展创新,已从最初的一家小作坊发展成为目前全球干混砂浆设备领域的第一品牌。目前,m-tec产品涉及4个系列的30多款产品,为全世界110个国家提供建筑干混生产设备、混合机、散装筒仓和干混施工机械等专业的设备和解决方案。

下面,就让我们通过一段视频来感受下全球干混砂浆领军品牌“中联重科m-tec”的魅力吧!

来源:红网

作者:通讯员 杨爽

编辑:甘红

本文为证券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stock.rednet.cn/content/2019/05/14/5512982.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证券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