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金辉建设获评“2018年新中大建筑行业信息化优秀企业”

来源:红网 作者:通讯员 杜鹃 编辑:甘红 2019-04-30 14:40:04
时刻新闻
—分享—

近日,由国内知名信息技术解决方案供应商——杭州新中大软件有限公司主办的“春计勤学,实训赋能——新中大科技用户春季培训班”在杭州举办。

为期三天的培训内容,会议通过行业政策分享、产品方案交流、平台实操体验、案例经验分享等形式,参会者针对建筑行业信息化应用展开了广泛交流与研讨。

湖南金辉建设集团(下称金辉建设)作为此次培训班的受邀单位,就金辉信息化历程、建设思路、建设成果、信息化价值等信息化成果分享,同与会的建筑行业代表进行交流与互动,同时,获选主办单位颁发的“建筑行业信息化优秀企业”案例。

我国建筑业的体量非常庞大,但是我国建筑信息化的水平仅为0.03%,信息化率每提升 0.1%个百分点,就能为我国建筑市场带来近200亿的增量市场,因此建筑信息化发展前景广阔。

此次获评行业优秀案例的金辉建设,早在2016年就开始信息化应用的探索。公司提出“非创新,不未来”“破旧立新”的改革理念,从粗放的管理模式走向精细化管理,通过数据挖掘,数据分析建立起客户感受、项目品质、员工效率的管理链。

从2017年11月,与新中大签订合作协议开始,金辉建设先后上线协同办公、人力资源、经营管理、合同管理、资金管理、物资管理、税务管理、成本管理、项目管理等模块,通过信息化手段来穿透业务链,形成了一套完整有力的自有数据库,运营效率明显提高,成为了湖南建筑行业内信息化应用的标杆企业。(通讯员 杜鹃)

来源:红网

作者:通讯员 杜鹃

编辑:甘红

本文为证券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stock.rednet.cn/content/2019/04/30/5401170.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证券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