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财富证券2019一季度“财富金管家”系列投资策略会圆满落幕

来源:红网 作者:郭志强 编辑:甘红 2019-04-04 17:35:48
时刻新闻
—分享—

bd399c6353f226f73dfb2b4c683f738_??.jpg

财富证券2019一季度“财富金管家”系列投资策略会圆满落幕。

红网时刻4月4日讯(记者 郭志强)日前,红网证券获悉,财富证券2019一季度“财富金管家”系列投资策略会圆满落幕,其投资策略和趋势分析引发了投资者和客户的高度关注。

3月,财富证券相继在衡阳、长沙、郴州、株洲、张家界、常德、邵阳、娄底、怀化、哈尔滨等10座城市,连续举办了10场“财富金管家,走进千万家”大型投资策略报告会,共为1500名客户朋友带去宏观政策解读,剖析热点行业,分享投资机会和讲授创新金融投资工具。

财富证券方面表示,“经过多年的耕耘与悉心的服务,‘财富金管家’已日渐成为财富证券一块响亮的招牌。为了更高质量地服务广大客户朋友,为他们带去个性化、专业化的服务,2019年,伴随股市的春天,财富管理部联合研究发展中心再度出发。”

财富证券为深入推进业务合作,力求为客户带来全面、专业的综合金融服务,公司特邀南方基金公司作为本次系列策略报告会赞助方,双方就组织策划、策略分享、资产配置等多方面进行了广泛深入的合作。

系列活动中,长沙专场报告会特邀南方基金指数投资部副总裁张其思为投资者详解ETF投资策略;衡阳、郴州等专场报告会邀请南方基金产品经理王聪详解《基金定投投资策略》,教投资者玩转简单的投资工具。

财富证券副总裁肖潇坐镇长沙专场报告会,详尽分析2019年行情走势,与投资者分享最有价值的投资策略;研究发展中心总经理袁闯及行业研究员,连续4个周末为客户带去8场热点行业与板块的专业解读,帮助投资者捕捉投资机会;量化产品投资部负责人皮辉娟及投资经理彭志明,从纷繁市场中总结规律,深入浅出地与投资者分享通过券商资管产品实现大类资产配置的投资方式。

“财富金管家”活动组织人员透露,2019年一季度“财富金管家,走进千万家”系列投资策略报告会了已圆满落下帷幕。但财富证券深知客户服务永无止境,将用专注、用心、坚持、追求极致的服务态度,赢得客户的认可。

来源:红网

作者:郭志强

编辑:甘红

本文为证券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stock.rednet.cn/content/2019/04/04/5300149.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证券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