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2019常德柳叶湖创投峰会明日启幕 大咖云集共论热点话题

来源:潇湘晨报 作者:陈张书 编辑:甘红 2019-03-30 11:06:59
时刻新闻
—分享—

让资本与产业无缝对接,让资源和资金在此汇集。3月31日,备受关注的“2019常德柳叶湖创投峰会”将在常德柳叶湖畔启幕。创投界大咖将齐聚峰会,围绕“传统经济转型升级”、“区域创新发展与产业投资”、“科创之路”等热点话题,进行深入探讨。

作为主办方之一,柳叶湖旅游度假区管委会旨在通过峰会,让更多的人了解常德,认识柳叶湖,并且走近常德柳叶湖清科基金小镇。

本报记者 陈张书 常德报道

经过数月的紧张筹备,备受各界瞩目的“2019常德柳叶湖创投峰会”将于明日(3月31日)正式在常德柳叶湖畔拉开帷幕。

记者从峰会组委会获知,以清科集团创始人董事长倪正东等为代表的“创投湘军”将齐聚本次峰会,以“湖湘宝地,资汇常德”为主题,共同为常德经济高质量发展建言献计。

将围绕热点话题做深入探讨

本次峰会由湖南省常德柳叶湖旅游度假区管理委员会和清科集团联合主办。从目前曝光的峰会嘉宾阵容和峰会议程来看,峰会囊括国内多家知名创投机构和互联网知名企业,除58集团CEO姚劲波和倪正东两位重磅嘉宾之外,包括58到家CEO陈小华、启赋资本董事长傅哲宽、风云资本创始合伙人高燃、融360简普科技联合创始人CEO叶大清,都将出席峰会,并在现场围绕“传统经济转型升级”、“区域创新发展与产业投资”、“科创之路”等热点话题,与常德市委市政府以及参会的500多位嘉宾进行深入探讨。

除创投界大咖之外,本次峰会还吸引了省内多位优秀企业家到场。如御家汇创始人董事长兼总经理戴跃锋、拓维信息创始人李新宇、大湖股份董事长罗订坤等。

2024年力争引进基金注册100支

让资本与产业无缝对接,让资源和资金在此汇集。作为主办方之一,柳叶湖旅游度假区管委会旨在通过峰会,让更多的人了解常德,认识柳叶湖,并且走近常德柳叶湖清科基金小镇。

常德柳叶湖清科基金小镇是继湘江基金小镇后,湖南省第二个基金小镇,于2018年2月份挂牌,截至今年3月,常德柳叶湖清科基金小镇已入驻基金和基金管理机构52家,资金管理规模193亿元。其中湘投军融、国美引力信息技术、兴湘财鑫能源、柳叶湖鑫湘、柳叶湖高鑫文创等产业基金;中车民生先进智造、清科小池、清科乐致、大湖私募、益发科基等股权投资基金;58神奇天成等基金管理机构入驻小镇。

此次峰会上,柳叶湖清科基金小镇还将正式开通北京服务中心,为吸引一线城市的新经济、新产业开设全新窗口。按照规划与部署,到2024年,常德柳叶湖清科基金小镇力争引进基金注册达到100支,基金管理机构达到50家,基金管理总规模超1000亿元,成为全国性金融管理创新区、金融资本集聚区、新型产业发展先导区。

来源:潇湘晨报

作者:陈张书

编辑:甘红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证券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