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湖南省生态环境厅调研永清环保 重点关注五大治污神器

来源:红网 作者:通讯员 高芳 编辑:甘红 2019-03-09 12:02:20
时刻新闻
—分享—

QQ??20190309113839.jpg

湖南省生态环境厅党组书记、厅长邓立佳一行到永清环保考察调研。

红网时刻3月9日讯(通讯员 高芳)为充分了解湖南省环保企业发展现状,促进生态环保产业高质量发展,助力打好打赢污染防治攻坚战,3月8日上午,湖南省生态环境厅党组书记、厅长邓立佳一行到永清环保考察调研。

调研组一行先后参观了永清制造的生产车间、永清环保实验楼等地。

永清环保董事长马铭锋透露,未来一段时期,永清环保将突出土壤修复、固废(危废),咨询服务三大重点业务,在立足湖南市场的同时,将聚焦雄安新区、长三角长江经济带、粤港澳大湾区三大区域,争当长江经济带中游区域环保龙头企业,雄安新区环境治理排头兵。

邓立佳每到一处都详细询问产品的设备设计原理、工艺流程,市场及应用情况。他对永清环保取得的创新研发成果给予了好评,勉励永清环保为促进生态环保产业高质量发展持续发力。

调研组一行在永清环保调研期间,关注了五大治污神器:

1、重金属污染土壤离子矿化稳定化技术。这是国家重点环境保护实用技术,填补了国内空白,永清成为国内唯一以自有技术生产重金属土壤修复药剂的环保上市公司。

2、耕地镉污染修复的成套技术。该技术体系可使中轻度稻米降镉达60% 以上,通过了湖南省科技厅技术成果鉴定。目前,永清环保已先后在湖南、四川、江苏等地实施多个重金属污染耕地治理项目。

3、热脱附设备。针对有机物的特性,通过对被污染的土壤进行加热,让有机污染物挥发、分离出来,再用尾气处理的办法处理掉。

4、复合式垃圾焚烧炉排。永清制造已成为国内掌握垃圾焚烧发电核心技术的企业之一,其国内首创的“复合式焚烧炉",具有垃圾适用范围广、 燃烧充分、热效率高、节能环保、安全可靠和技术先进等特点。适用于生活垃圾、餐厨垃圾、污泥等多种固体废弃物的协同焚烧处理,实现垃圾无害化处理。

5、农村分散式污水处理系列设备。永清制造研发的 “治污神器”永清罐,专门针对农村分户家庭、小型客栈、农家乐,将农户家中的厕所、厨房、生活污水进行集中处理,将污水转化成符合国家标准的景观用水进行二次利用,具有占地小、安装便捷、操作简单、运营成本低等特点。

来源:红网

作者:通讯员 高芳

编辑:甘红

本文为证券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stock.rednet.cn/content/2019/03/09/5204499.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证券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