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推进湖南资本市场县域工程试点 开福区企业股改动员会举行

来源:红网 作者:通讯员 黄剑成 编辑:甘红 2019-03-06 11:21:40
时刻新闻
—分享—

??1_??.jpg

活动现场。

??2_??.jpg

湖南股权交易所总经理余春晖发言。

红网时刻3月6日讯(通讯员 黄剑成)为积极推进湖南省资本市场县域工程试点工作,3月5日下午,开福区企业股改动员大会举行,活动由开福区人民政府主办,开福区金融办和湖南股交所共同承办。开福区人民政府副区长李杨、副调研员刘新兰,湖南股交所总经理余春晖、总经理助理薛凌等出席,区金融办、开福高新区、区政府办、区科技局、区经信局、区文产办、金霞经开区产业发展局、马栏山文创园管委会产业发展局等区相关部门负责人,财富证券、长江证券等15家核心服务机构,以及80余家区内优质企业代表参会。

李杨致开场词,他首先对参会的企业家及专业服务机构代表表示热烈欢迎,他指出此次活动对于推动区内中小企业建立现代企业制度,增强股份制改造意识具有深远意义,企业要想谋求自身长远、稳定、健康的发展,必须通过“三个力”来实现,一是要有“想改”的念力、二是要有“敢改”的魄力、三是要有“会改”的能力。希望通过此次活动,搭建起政府、湖南股交所、企业三方之间的桥梁,缩短企业挂牌上市时间成本,切实发挥股交所的杠杆撬动作用。

随后,开福区金融办副主任尹超为参会企业家做省、市、区关于资本市场建设的政策解读。

湖南股交所总经理余春晖介绍了湖南股交所的服务体系及在服务中小企业方面的新变化、新举措,他表示股交所将与试点县区相关部门一道,积极推动企业股改挂牌、融资、培训等相关工作,同时希望参会企业家以更加开放的心态,积极拥抱资本市场,借助各方力量实现快速发展。

湖南股交所标准板挂牌企业湖南和道源现代农庄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黄欢在会上做股改挂牌的经验分享。黄欢表示,通过股改挂牌、建立现代企业制度,能让企业在发展壮大的过程中更加的规范和开放,同时也能整合更多的资源,助推企业的发展。

活动现场,湖南美航旅游服务有限公司、湖南真家伙贸易有限公司两家开福区企业与湖南股交所签订了标准板挂牌服务协议。

来源:红网

作者:通讯员 黄剑成

编辑:甘红

本文为证券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stock.rednet.cn/content/2019/03/06/5192789.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证券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