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中联重科智慧产业城3年后建成(视频)

来源:红网 作者:通讯员 张恬 编辑:甘红 2019-01-22 10:36:50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1月22日讯(通讯员 张恬)近日,投资达1000亿元、占地9000余亩的中联智慧产业城奠基。根据规划,该项目2022年完工投产后,可实现总产值1000亿元以上,带动上下游产业收入超过500亿元,成为全球领先的智能化工程机械、农业机械综合产业基地。

中联智慧产业城将聚集中联重科在长沙地区现有的混凝土机械、工程起重机械、路面机械、消防机械等装备制造产业和6个国家级创新平台,并新增土方机械、高空作业机械、智慧农机、人工智能(AI)等新兴产业和研发试验、产品孵化基地及人工智能研究应用中心,建成后,将成为工程机械行业国际领先的、规模最大的单体园区,成为环保、生态的高端装备智能制造基地和人工智能研究应用基地。同时,完善的商业、办公、生活服务等配套设施,中联智慧产业城也将成为宜工宜居、充满科技感和未来感的生态新城。

来源:红网

作者:通讯员 张恬

编辑:甘红

本文为证券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stock.rednet.cn/content/2019/01/22/4713329.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证券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