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天舟文化荣膺“改革开放40年民营书业四十强企业”之首

来源:红网 作者:喻向阳 姜玲 编辑:甘红 2019-01-18 09:15:48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1月16日讯(通讯员 姜玲 记者 喻向阳)日前,由中国书刊发行业协会指导,中国书刊发行业协会非国有书业工作委员会、中国出版协会民营工作委员会联合主承办的“新时代、新使命、新发展”——民营书业发展40年纪念活动在京召开。天舟文化(300148)在此活动中荣膺“改革开放40年民营书业四十强企业”,且排名第一。

活动共颁发了三个重要奖项,分别为改革开放40年民营书业四十强企业、四十佳企业、优秀企业,旨在宣传40年来为书业发展勇立潮头、做出突出贡献的民营书企。

值得一提的,天舟文化及管理层2019年以来已经不断斩获书刊行业各类荣誉。

1月9日,由北京图书订货会组委会、《中国出版传媒商报》社主办,中国出版协会民营工作委员会、中国书刊发行业协会非国有书业工作委员会共同承办的第九届“2019中国民营书业峰会”在京召开。

本届峰会以“文化坚守、赋能书业、共谋新局”为主题,评选出“2018年度民营书业影响力机构”“2018年度民营书业影响力人物”等十大奖项。其中,天舟文化董事长肖志鸿获“2018年度民营书业影响力人物”。

1月5日,由中国出版传媒商报、中国新闻出版研究院主办,中华书局协办的民营书业40年发展研讨会暨品牌榜推展礼在京启幕,天舟文化获评“改革开放四十年民营书业品牌40强”。

此外,2018年底,2018年度“世界媒体500强”榜单在美国纽约揭晓,天舟文化连续5年入选,排名较去年上升18位。

来源:红网

作者:喻向阳 姜玲

编辑:甘红

本文为证券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stock.rednet.cn/content/2019/01/18/4707947.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证券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