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中民筑友与世茂集团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来源:红网 作者:通讯员 马晓宇 编辑:吴芳 2018-12-27 15:39:24
时刻新闻
—分享—

01.jpg

中民筑友与世茂集团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红网时刻12月27日讯(通讯员 马晓宇)近日,中民筑友与世茂集团在长沙签署了《战略合作协议书》,双方将建立长期战略合作伙伴关系,通过已合作的项目为契机,打造装配式EMPC示范项目,未来在世茂全集团范围内推广。

世茂集团顾问许幼农、副总裁叶明杰、助理总裁赵维东,中民筑友建设科技董事长江炳生、建筑设计院院长刘慧、智造科技副总裁刘利群等相关负责人出席签约仪式。

签约仪式后,双方举行座谈会,就推进合作事宜进行了深入交流。江炳生向与座代表介绍了中民筑友装配式建筑的全产业链优势,并深入阐释了中民筑友首创并实践的EMPC(装配式建筑工程总承包)模式特点;建筑设计院院长刘慧、智造科技副总裁刘利群与在座嘉宾分享了装配式设计目前面临的问题及其解决方案、智造工厂未来规划以及合作模式等。

什么是EMPC?

EMPC(装配式建筑工程总承包)涵盖从研发到设计、制造、物流、装配,以及信息化技术的全流程贯通,提供装配式建筑整体解决方案,由中民筑友首倡并实践。

截至目前,中民筑友EMPC项目已在全国多省落地,32个项目在建,累计开工项目面积近500万㎡。

许幼农表示,世茂集团即将实行标准化施工管理,希望中民筑友的装配式EMPC模式能融合世茂集团的标准化施工管理需求,充分发挥全产业链打通的优势效应。

世茂集团是全国房地产TOP16强,本次战略合作的签订,将为业务规模化发展提供有力的支撑,双方强强联合将为市场带来更多优质的住宅产品。

目前,中民筑友已与阳光城、绿地、新城控股、蓝光地产等20多家全国知名品牌房企开展了业务合作。

来源:红网

作者:通讯员 马晓宇

编辑:吴芳

本文为证券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stock.rednet.cn/content/2018/12/27/4515976.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证券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