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华银电力拟转让子公司100%股权 遭上交所问询

来源:红网 作者:甘红 编辑:甘红 2018-12-12 18:04:41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12月12日讯(记者 甘红)12月11日晚间,华银电力发布公告称,拟以协议转让方式,向公司控股股东中国大唐集团有限公司全资子公司大唐耒阳电力有限责任公司转让全资子公司湖南大唐华银地产有限公司100%股权,转让价格为20,652.60万元。

华银电力在公告中表示,此次交易目的是“突出公司主业,剥离房地产业务,改善公司经营状况,维护公司及全体股东利益。”

公告披露当晚,公司收到上海证券交易所问询函,要求公司就四大类共计11项内容,进行核实并补充披露。

据公开资料显示,2016年华银电力实现营业收入64.05亿元,归属于上市公司全体股东的净利润为1.88亿元;2017年亏损11.57亿元。截至2018年9月30日,公司亏损161.86万元。

对此,上交所在问询函中要求华银电力补充披露:本次交易的相关会计处理及对公司业绩的影响;出售华银地产的主要考虑及必要性。

相关链接:

关于对大唐华银电力股份有限公司出售资产事项的问询函

来源:红网

作者:甘红

编辑:甘红

本文为证券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stock.rednet.cn/content/2018/12/12/4084163.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证券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