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7486m²!最大参展商三一参加上海宝马展(视频)

来源:红网 作者:喻向阳 编辑:甘红 2018-11-27 13:42:28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11月27日讯(记者 喻向阳)7486m²!今天上午,BAUMA CHINA 2018(上海宝马展)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启幕。

本届上海宝马展,三一集团仍是最大参展商,总面积达到7486m²,室外D08区、室内E3馆、室内N3配件区,比上届5278㎡的面积大了2000多平方米。公司携旗下混凝土机械、筑路机械、挖掘机械、起重机械、桩工机械、港口机械、煤炭机械等事业部的全新系列产品和配套件产品,亮相2018年全球顶级工程机械行业盛会。

红网报道:

2018上海宝马展:三一集团四大核心亮点提前看

三一智能设备亮相黄浦江 最大参展商闪耀上海宝马展


来源:红网

作者:喻向阳

编辑:甘红

本文为证券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stock.rednet.cn/content/2018/11/27/1009997.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证券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