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中国茶油十大品牌评选揭晓康奕达荣登榜首

来源:红网 作者:文敏 编辑:罗荣 2018-11-22 16:42:02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11月22日讯(通讯员 文敏)今天上午,“中国茶油十大品牌”评选揭晓,康奕达茶油以全网最高票7466907票荣登榜首,摘得桂冠。至此,历时4个月零5天的“中国茶油十大品牌”网络投票评选活动,落下帷幕。

此次评选,依照国际惯例,由第三方独立机构,在严格监管下,全程公开、公正、公平,从中国油茶产业1018家加工企业中,推荐遴选了73家知名优秀企业,经候选公示,经全国公众投票,角逐“中国茶油十大品牌”。以湖南康奕达油茶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康奕达”品牌为代表的十大企业“中国茶油十大品牌”脱颖而出,获得第一名。

康奕达“水酶法”提取油茶籽油技术体系,是我国本世纪一项国际领先的创新技术,不仅列入了“国家高科技研究发展(863)计划项目”,同时列入了“中央财政林业科技推广示范资金跨区域项目”,康奕达在2013年欧盟总部举行的世界绿色大会上,以中国油茶籽油创新技术,荣获世界绿色设计大奖,在2017年度中国食品安全诚信大会暨食品诚信联盟峰会上,以独有的技术创新、产品优质、严格管理、诚信经营,荣获“全国食品安全诚信经营示范单位”殊荣。

来源:红网

作者:文敏

编辑:罗荣

本文为证券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stock.rednet.cn/content/2018/11/22/875741.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证券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