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恒立实业14天13个涨停 公司提示风险

来源:长沙晚报 作者:舒元臻 编辑:甘红 2018-11-14 09:49:56
时刻新闻
—分享—

昨日,湘股恒立实业再次涨停,报收于9.65元/股,这是恒立实业14天之内的第13个涨停。昨日晚间,公司再次发布股票交易异常波动的公告。事实上,10月25日至今,公司已多次发布股价异动公告,股票近期累积涨幅巨大,换手率较高,截至昨日收盘,动态市盈率已经接近2800倍。

记者了解到,虽然公司2018年前三季度扭亏为盈,实现净利润108.97万元,但2018年前三季度扣非后的净利润为-515.36万元,公司主营暂未有明显改善。此外,公司近期经营情况未出现明显好转,内外部经营环境也未发生重大变化。

值得关注的是,公司于11月8日收到深交所下发的《关注函》,而根据公司的回复情况来看,公司方面近期并未有异常。不过,公司提醒投资者,公司股票价格近期二级市场涨幅与公司基本面背离,应理性投资,注意二级市场交易风险。记者 舒元臻

来源:长沙晚报

作者:舒元臻

编辑:甘红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证券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