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盐津铺子三季报净利5500万 场景消费助力业绩提升

来源:红网 作者:喻向阳 编辑:罗荣 2018-10-30 11:24:35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10月30日讯(记者 喻向阳)盐津铺子近日发布2018年三季报。前三季度公司实现营业收入7.54亿元,同比增长38.16%;实现净利润5509.96万元,同比增长2.65%。公司预计,2018年全年实现净利润将在6200万元至7000万元之间。

       在近日举办的长沙秋糖会上,盐津铺子高调亮相,发布三年营销战略,定下年产值突破三十亿元的目标。

        在竞争日趋激烈的休闲食品行业中,盐津铺子采取差异化竞争策略,不断推陈出新,每年产品更新率保持在15-20%。其2017年公司上市后推出的鱼排鱼骨等肉制品系列食品以及全新的烘焙系列食品,都成为了公司新一轮的主要增长点,为公司持续发展助力。

        盐津铺子表示,未来三年将重点打造定量装休闲零食和短保烘焙食品两大战略体系。

        同时,盐津铺子大力推进渠道变革。公司现有三大渠道包括线下商超、线下经销和线上电商。自2017年以来,盐津铺子在全国实施“品牌+场景”的渠道升级计划,顺应新零售潮流,打造场景化消费新体验。

       截至目前,盐津铺子“金铺子”已落户全国各大商超系统800+家终端门店,有效提升了门店销量,单店销售增幅较大。公司计划在未来三年实现5000家商超系统终端门店的落户,助力终端产品的快速动销。

      此外,公司电商渠道营收増势显著,其线上营收占比从2014年的0.96%,到2018年上半年已扩大至15%。中信建投研究预计,盐津铺子未来将延续规模与效益兼顾的原则,继续加大电商渠道的投入,做优做强电商渠道。 

来源:红网

作者:喻向阳

编辑:罗荣

本文为证券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stock.rednet.cn/content/2018/10/30/717172.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证券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