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湖南中小企业金融知识和融资能力培训班开班

来源:红网 作者:喻向阳 张晓辉 编辑:甘红 2018-10-18 08:50:46
时刻新闻
—分享—

“2018年湖南省中小企业银河培训工程之中小企业金融知识和融资能力培训班暨创客中国优秀项目投融资对接会”在长沙开班。

  红网时刻10月17日讯(通讯员 张晓辉 记者 喻向阳)10月17日下午,“2018年湖南省中小企业银河培训工程之中小企业金融知识和融资能力培训班暨创客中国优秀项目投融资对接会”在长沙开班,来自湖南14个市州的近200名企业代表参加了培训。

  本期培训班是湖南省经信委以切实帮助中小企业提高投融资能力与水平、持续推动普惠金融精准服务实体经济、打造双创升级、促进中小企业转型升级、助推湖南制造强省建设为目标的省财政全额出资的企业人才培训公益项目。

  本期培训班为期3天,由湖南金科财智管理顾问有限公司承办,湖南省股权投资协会、湖南金天使科创投资人联盟、湖南省中小微企业产业投资基金、湖南财金教育科技有限公司、湖南白马时代企业管理顾问有限公司、长沙银行等多家银行、投融资机构联合协办。

  湖南省经信委中小企业服务指导处处长夏俊辉在会上说,目前中小企业普遍遇到融资难、融资贵问题,湖南省政府先后出台了若干扶持中小企业发展的意见,下一步也将进一步加强政策实施的督促检查,增强实体经济企业对政策发布的获得感,经信委也将加强信用担保体系的建设,融资平台的建设,深入推进银企合作对接,加强对中小企业的融资服务力度,对经信委白名单企业优先满足融资需求,加入各大银行重点支持的范畴,并提出了将重点扶持单户授信在500万以内的小微企业贷款等。

  本期课程设计以中小企业全生命周期所需金融服务链条为主线,从《以财政资金和政府性基金为引导的中小企业多元化投融资》出发,包括金融创新、股权融资、债权融资、投融资基础、风险控制及实操落地等金融全链条系统性知识框架课程,旨在帮助中小企业实现以对接财政资金和政府性基金为导向的战略规划和投融资条件创造,并引导其它债权、股权和创新金融工具等多元融资,打通金融服务生态链条,切实实现中小企业多元化投融资。

  培训方式采取“名师现场教学+线上课程+远程未来教室”相结合的形式。除了培训现场外,主办单位在省中小企业公共服务平台网络在线教育窗口开设了“中小企业银河培训工程网络课堂”专栏,面向全省中小微企业进行线上直播教学,同时,在长沙高新区等地设立了远程协同分会场,确保不能到现场的广大中小微企业共享本次培训资源。

来源:红网

作者:喻向阳 张晓辉

编辑:甘红

本文为证券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stock.rednet.cn/c/2018/10/18/677512.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证券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