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中兵红箭连续3年财报作假被罚

来源:湖南日报 作者:黄利飞 编辑:甘红 2018-10-16 11:29:03
时刻新闻
—分享—

  经过1年多查证,中兵红箭涉嫌信息披露违法违规的调查,终于落下“实锤”。10月10日晚间,中兵红箭公告,收到中国证监会湖南监管局《行政处罚事先告知书》。根据涉嫌信披违法事实,公司及相关当事人被警告并处以3万元到30万元不等罚款。

  经调查,中兵红箭2014至2015年度分别虚增利润93.7万元、2730.89万元;2016年度虚减利润555.99万元。其2014年、2015年及2016年年度报告,存在虚假记载。

  湖南监管局称,中兵红箭的上述行为违反了《证券法》相关规定,并构成了违法行为。根据当事人违法行为的事实、性质、情节与社会危害程度,决定对中兵红箭责令改正,给予警告,并处以罚款30万元;对直接负责的主管人员隋建辉给予警告,并处以罚款6万元;对直接负责的主管人员李玉顺、申兴良、王建文、郭慧芳给予警告,并分别处以罚款5万元;对其他直接责任人员牛建伟等10人给予警告,并分别处以罚款3万元。记者 黄利飞

来源:湖南日报

作者:黄利飞

编辑:甘红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证券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