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普及“三反”知识 防范洗钱风险 方正证券开展反洗钱宣传活动

来源:红网 作者:郭志强 编辑:甘红 2018-10-15 09:26:07
时刻新闻
—分享—

10月13日,方正证券在长沙开展了户外大型反洗钱宣传活动。

活动当日,方正证券员工向来往群众发放了宣传折页,介绍反洗钱的必要性。

  红网时刻10月13日讯(记者 郭志强)10月13日,方正证券响应中国人民银行长沙中心支行的号召,在长沙开展了以“普及‘三反’知识、防范洗钱风险”为主题的大型户外反洗钱宣传活动。

  活动当日,方正证券总部管理层和长沙地区营业部负责人宣导了反洗钱工作的重要性和必要性,营业部员工向来往群众和周围店铺发放了宣传折页,通过现场咨询和案例展示的方式,向公众讲授了什么是洗钱,并揭示了非法集资洗钱、信用卡诈骗、电信诈骗、贪污贿赂洗钱、毒品洗钱等行为的危害,提醒公众注意保护自己的身份证件和账户信息,远离洗钱陷阱和非法集资。

  方正证券活动组织人员透露,在接下来的一个月,方正证券将采用线上与线下结合的方式,继续开展“反洗钱宣传月”活动,帮助广大群众增强识别和防范洗钱风险的意识和能力,营造反洗钱的良好氛围。

来源:红网

作者:郭志强

编辑:甘红

本文为证券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stock.rednet.cn/c/2018/10/15/677549.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证券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