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创梦者教育集团携手吉家地产 创新社区教育新模式

来源:红网 作者:郭志强 编辑:甘红 2018-10-12 17:12:47
时刻新闻
—分享—

10月11日,创梦者教育集团与武汉吉家地产服务集团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红网时刻10月12日讯(记者 郭志强)10月11日,创梦者教育集团与武汉吉家地产服务集团(简称“吉家地产”)签订战略合作协议,此次合作旨在更好的扩大教育规模,提升教育水平,打造教育社区,创新社区教育新模式,让“教育成为一种生活方式”。

  吉家地产于2010年8月正式创立,是一家以房地产经纪业务为核心, 同时涉足新房、品牌租赁、金融等综合等多领域的综合性房地产服务企业。

  截至2018年6月,吉家地产已在武汉开设分支机构逾300家,旗下经纪人从业人数超3000名。在武汉市,吉家地产在房地产经纪行业市场占有率位居前列,是当地优秀的房产经纪服务品牌之一。

  创梦者教育集团是一家专注于打造社区素质教育综合体、游学研学、培训教育、幼儿教育、全日制教育、社区图书馆、社区亲子餐厅、社区美术馆、社区儿童剧场等社区教育生活方式的多元化高端教育机构。公司于2018年5月,获得国内教育资本关注,由乐耕资本领投,蓝象资本跟投,并被近50多家地产公司邀请进驻。

  对于此次合作,创梦者集团董事长伍育强表示:“我们非常荣幸与武汉吉家地产服务达成战略合作;创梦者有信心扮演好中国社区素质教育践行者的角色,合作双方将共同携手,把高端、优质的素质教育带给孩子,并为全面展开中国社区素质教育贡献自己的力量。”

来源:红网

作者:郭志强

编辑:甘红

本文为证券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stock.rednet.cn/c/2018/10/12/677554.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证券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