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楚天科技一研发团队被授予湖南省“青年文明号”

来源:红网 作者:通讯员 张飞 编辑:甘红 2018-10-11 16:39:13
时刻新闻
—分享—

楚天科技无菌预充针灌装线研发团队部分成员合影。

  红网时刻10月11日讯(通讯员 张飞)共青团湖南省委等单位日前发布公告,楚天科技无菌预充针灌装线研发团队,被授予2016—2017年度的“青年文明号”。公告称,2016年以来,湖南省涌现出了一批弘扬良好职业道德、创造一流工作业绩的先进青年集体,为推动湖南省经济发展做出了积极贡献。

  楚天科技无菌预充针灌装线研发团队成立于2013年,所研发的无菌预充针灌装线是楚天科技的重要产品之一。研发团队2013年底推出了首台无菌预充针灌装线,2016年初发布国产首台世界级水平的SFSR-2型智能机器人医药无菌预灌封生产系统。

  新型智能机器人无菌预灌封系统采用2台无菌智能机器人,自动完成预充式注射器拆包及物料转移,生产能力达3600~15000pcs/h,规格适应1~20ml,性能稳定,洁净等级高,无人员干预和交叉污染,占地面积节约一半,空调净化与人工费用等大幅降低。

  无菌预充针是近年才发展起来的一种针剂药品新型分装、包装技术,楚天科技2013年组建无菌预充针灌装线研发团队时,国内在这一领域尚无成熟的技术和产品,相应技术和产品为国际医药装备巨头所垄断。

  楚天科技2016年2月发布的SFSR-2型智能机器人无菌预灌封系统,从项目立项、研发纲领、技术标准、制造水平等各方面评价,都达到世界级水平,突破了国际医药装备巨头在这一领域的技术和价格垄断。

来源:红网

作者:通讯员 张飞

编辑:甘红

本文为证券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stock.rednet.cn/c/2018/10/11/677570.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证券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