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常德柳叶湖清科基金小镇推介会长沙举行

来源:红网 作者:喻向阳 编辑:甘红 2018-09-20 17:23:42
时刻新闻
—分享—

常德柳叶湖清科基金小镇推介会在长沙召开。

  红网时刻9月20日讯(记者 喻向阳)近日,常德柳叶湖清科基金小镇推介会在长沙召开。

  此次推介会由湖南省人民政府金融工作办公室、常德市人民政府指导,常德柳叶湖旅游度假区管委会主办,常德柳叶湖基金小镇管理办公室、湖南省股权投资协会承办,常德推进产业立市三年行动指挥部办公室、常德市人民政府金融工作办公室、常德市经济和信息化委员会、常德财鑫金控集团、清科集团支持。

  本次活动有省市政府代表、投资机构、银行、担保机构、金融精英、优质企业、创业代表等参会。湖南省金融工作办公室副巡视员胡军,常德市人民政府市委常委、副市长陈恢清,省金融办企业上市处、常德市政府办、常德市经信委、常德柳叶湖旅游度假区、常德财鑫金控集团等单位相关领导及嘉宾应邀出席。

  随着我国经济的快速发展,私募股权投资行业体量和管理规模逐步壮大。根据中国证券投资基金业协会公布的数据,私募基金实缴规模于今年八月底首次突破了十万亿。2017以来增加3.01万亿,涨幅38%,在推动产业和经济发展中发挥着越来越重要的作用。

  常德柳叶湖清科基金小镇自今年2月成立,虽起步晚但发展后劲十足,不仅可以有力推进当地产业和经济的快速发展,也为有效解决湖南省私募股权投资发展地区不平衡问题探索了新路径,已然成为了湖南基金小镇的一张新名片。

  今年是湖南全省“产业项目建设年”,常德市委市政府更是提出了“产业立市”的发展战略。产业发展,更离不开股权投资的支持和推动。柳叶湖清科基金小镇采取“政府引导、市场运作”的模式,未来将构建成为基金管理总规模超千亿元的全国性金融管理创新区、金融资本集聚区和新兴产业发展先导区,为“产业立市”聚能。通过激活金融创新,搭建人才、资本、产业互动平台,助推产业升级、开放、崛起。

  常德柳叶湖基金小镇管理办公室为入驻企业免费办理各项手续。从企业名称核准到中基协备案、政策落地,小镇实行全流程“一站式”服务,依托互联网和发函确认,进行远程注册操作,真正实现“落户柳叶湖 最多跑一次”。

  目前,小镇已全程代办58集团神奇天成基金管理公司、常德万有引力基金、常德益发科基基金等入驻机构的全部落地手续,受到了入驻机构的好评,多只基金产品高效完成中基协备案。

  为接驳市场新风口,搭建新兴产业投融资高效对接平台,本次活动开展了优质项目路演。截至推介会当天,5家路演企业投融活动都已对接完毕,其中3家企业所需资金已完成募集。

来源:红网

作者:喻向阳

编辑:甘红

本文为证券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stock.rednet.cn/c/2018/09/20/677695.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证券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