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中联重科一季度业绩预告 工程机械板块营收同比增长80%

来源:红网 作者:喻向阳 编辑:罗荣 2018-04-16 10:55:01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4月16日讯(记者 喻向阳)4月13日,装备制造企业中联重科公布今年第一季度业绩预告,公告显示,该季度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同比增长325.69%-372.99%,净利润约为3.6亿元-4亿元。预告同时提到,公司工程机械板块营业收入增长约为80%,同比继续保持大幅增长。这也标志着企业做精做专、稳健经营的发展思路成效显著。

  中联重科2018年一季度延续了2017年以来企业盈利向好的发展势头。业绩预告称,2018年第一季度,受益于工程机械行业持续回暖,以及公司主导产品市场份额提升,公司工程机械板块的营业收入较去年同期继续保持大幅增长,增长约80%。

  2018年,中联重科持续坚守主业,做强做精做专,实现主营业务高质量发展。一方面,持续深化供给侧结构性改革,另一方面,积极拥抱新经济,让传统装备制造紧密嫁接新思维、新科技。

  业绩预告中显示,中联重科持续推进4.0产品工程,随着该系列产品深入推向市场,公司产品销售结构进一步改善,高毛利率产品的占比持续扩大,产品盈利能力进一步提升。

  2018年一季度,中联重科新一代工程机械4.0产品销售火爆大江南北。2018年元旦伊始,大批量混凝土产品发往全国各地;农历正月初七,超亿元4.0新品发往海内外,实现新春“开门红”。同时,在长春、上海、长沙、潍坊等地的推广会上,中联重科智能旋挖钻机、4.0混凝土机械、4.0压路机等广受客户青睐,现场签约踊跃。

  同时,中联重科的新品在一季度不断推向市场。单钢轮双驱压路机ZRS322E正式下线,湖南CIFA首台完全本地化生产的混凝土湿喷机CSS3-Z1交付客户。

  中联重科相关负责人表示,公司将继续坚持“高质量发展”,拥抱新技术、新市场、新经济,为打造中国乃至世界高端装备制造业的“百年老店”不懈攀登。

来源:红网

作者:喻向阳

编辑:罗荣

本文为证券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stock.rednet.cn/c/2018/04/16/679259.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证券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