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长沙6家优质企业集体登陆湖南股交所标准板

来源:红网 作者:喻向阳 编辑:甘红 2018-04-03 17:47:41
时刻新闻
—分享—

长沙市金融办副主任段永松致辞。

长沙6家优质企业集体登陆湖南股交所标准板。

  红网时刻4月3日讯(记者 喻向阳)今天下午,由湖南股权交易所与有孚众创集团主办,湖南有孚企业服务有限公司承办的湖南股权交易所标准板集体挂牌仪式在湖南商会大厦23A交易大厅举行。

  长沙高新区调研员、主任助理刘清文,长沙市金融办副主任段永松,长沙市雨花区金融办副主任罗琳,湖南股权交易所总经理余春晖等领导以及担任此次挂牌服务的中介机构、新闻媒体共同出席见证了这一重要时刻。

  参加此次挂牌仪式的企业有湘蓝科学仪器、绿盟环境、源安科技、高华环保、现代科文、恒星科技6家企业,涉及到环境监察仪器研发与生产、矿山水系统整体解决方案提供、市内空气检测与治理、烟气脱硫脱硝除尘、医疗器械研发与生产,以及体育场馆建设与维护等行业,为湖南区域股权市场的发展增添了新的力量、注入了新动能,标志着这些企业在规范治理方面走在了前列,并迈出了进入资本市场征程的第一步。

  挂牌仪式上,段永松、余春晖、湖南有孚众企业服务有限公司总经理赵少康、湖南省医疗器械协会会长宋广征以及挂牌企业代表高华环保董事长李滔、源安科技董事长张军分别作了致辞。

  段永松在讲话中首先肯定了湖南股权交易所在帮助中小微企业直接融资、推动创新创业、促进经济转型升级等方面的积极作用,希望湖南股权交易所继续强化平台功能,着力培育和孵化上市资源,促进企业走向更高层次资本市场,并表示,作为省会城市,市金融办高度重视企业挂牌上市工作,出台了一系列支持企业进入资本市场的奖励政策,希望企业能够用好资本市场的融资手段和规范工具,规范发展,做大做强,早日孵化成为上市后备军,同时也表示希望更多中小微企业,积极对接资本市场、抓住机遇,进入湖南股权交易所挂牌融资,为进入更高层次的资本市场打下夯实的基础。

  湖南股权交易所是湖南省唯一的非上市企业股权登记托管、股权融资和股权交易一体化平台,相较于主板、中小板、创业板和新三板,具有挂牌门槛低、成本低、融资方式灵活等优势。截至目前,湖南股权交易所服务企业3275家,其中挂牌展示企业3106家,股改挂牌企业143家,托管企业312家,股改挂牌企业家数名列全国41个区域市场第七位;累计为挂牌托管企业实现直接融资108.09亿元、股权质押融资596.53亿元,融资规模排名全国前三。

来源:红网

作者:喻向阳

编辑:甘红

本文为证券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stock.rednet.cn/c/2018/04/03/679382.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证券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