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湖南股交所新版“挂牌企业服务体系”发布

来源:红网综合 编辑:甘红 2018-03-12 12:09:19
时刻新闻
—分享—

  作为湖南区域股权市场的唯一法定运营平台,经过不断完善和改进,湖南股交所对原有的服务体系进行了升级提质,于2018年3月9日正式对外发布新版“湖南股交所挂牌企业服务体系”(以下简称“新版服务体系”)。

  湖南股交所此次发布的新版服务体系,包括以股权、债权类等投资融资服务,资本运作、股改必修班等培训服务,以及股权激励、商业模式、路演训练营等咨询服务,深度聚焦挂牌企业的核心需求,加速挂牌企业规范公司治理、建立现代企业制度,并帮助企业借助资本市场,拓宽融资渠道,解决实际问题,有力助推挂牌企业迅速成长。

  与此同时,湖南股交所进一步明晰了以“高管联点”为切入点的挂牌企业服务协调机制,贯穿“全链条”的价值服务体系,真正将湖南股交所打造成为我省中小企业的“成长助推器、资金加油站、上市孵化港”。

  湖南股交所挂牌企业服务体系如下图:

来源:红网综合

编辑:甘红

本文为证券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stock.rednet.cn/c/2018/03/12/679671.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证券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