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中移电商践行企业社会责任 打击网络犯罪获业界殊荣

来源:红网 作者:通讯员 林白 编辑:甘红 2018-02-09 18:06:48
时刻新闻
—分享—

证书图。

  红网时刻2月9日讯(通讯员 林白)近日,在湖南省打击治理电信网络新型犯罪联席会议上,中移电子商务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中移电商)获得了“2017年度湖南省(长沙)打击治理电信网络新型犯罪中心工作先进单位”的称号。一直以来中移电商都致力于打击治理电信网络新型犯罪,积极努力地为网络支付安全做贡献,切实维护用户的权益。

  保障网络支付安全,助力互联网金融健康发展

  在互联网金融和电子支付迅速发展的今天,人们生活更加便捷,但同时随着支付媒介、支付场景的多样化、高频化,在安全方面,对移动支付使用者本身和支付平台也提出了更高的要求。中移电商重点配备了专业的技术团队及风控资源,并一直向用户普及支付安全知识。

  在网络安全方面,中移电商始终坚决抵制不法分子的盗刷等违法行为。中移电商负责人表示,网络盗刷既对用户权益造成了损失,也影响了整个支付环境的健康发展,哪怕是很微小的损失,公司也会全力采集和保留证据,配合公安机关打击网络犯罪,尽力为用户挽回。

  中移电商承担网络安全责任,为用户生活创造独特价值

  2017年中移电商旗下和包支付交易额累计已突破两万亿元,将应用场景、用户习惯、消费模式连接在一起,基于和包支付的连接价值为终端用户带来更优质安全的消费支付体验,将成为和包支付重点探索的方向。在“互联网+”的大环境下,和包支付以更安全、更便捷的支付方式为用户提供服务。中移电商负责人表示,公司从一开始就建立了完整的专业事前预防、事中监控、事后追踪体系,对用户资金进行全程监控和防护,出现问题及时追踪和挽回损失,力求全方位保护客户资金安全。未来,中移电商还将进一步加强对用户账户资金的安全保障,建立更加完善的风险防范体系,持续升级用户消费体验、丰富用户应用场景,为用户创造独特价值,开创运营商通信金融新格局。

来源:红网

作者:通讯员 林白

编辑:甘红

本文为证券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stock.rednet.cn/c/2018/02/09/679967.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证券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