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谁能问鼎“2017湖南金融创新榜”?请您来投票

来源:红网 作者:肖娟 编辑:甘红 2018-01-22 11:48:31
时刻新闻
—分享—

    投票链接》》》
    “2017年湖南金融创新力量”全民票选
    “2017年湖南金融工匠”全民票选

    活动专题》》》
    新时代新作为——2017湖南金融创新榜

  红网时刻1月22日讯(记者 肖娟)过去的2017年,你认为哪些金融大事件最能代表湖南金融业的成就?哪些机构推出的金融产品和创新服务给了你耳目一新的印象?哪些人物可成为弘扬湖南金融业正能量的“湖南金融工匠”?

  为展示湖南省金融业的发展态势,盘点过去一年湖南金融业的创新和努力,2018年1月1日,由红网新媒体集团主办的“新时代,新作为”2017湖南金融创新榜评选活动正式启动。今日起,红网时刻新闻APP上线“2017年湖南金融创新力量”“2017年湖南金融工匠”网络投票,广大消费者可为您喜爱的候选机构、金融工匠进行投票,投票截至1月26日16:00。

  40余家机构报名参评 涵盖湖南主流金融机构

  此次评选由湖南省委网信办、湖南省政府金融办指导,红网新媒体集团主办,湖南大学金融与统计学院、中南大学商学院、湖南商学院、湖南省社会科学院财经研究所、湖南省证券业协会、湖南省保险行业协会、湖南省上市公司协会、湖南省小额贷款公司协会、湖南省中小企业信用与担保协会、湖南省股权投资协会协办。

  活动将通过网络投票、专家评审等环节,权威发布“2017年湖南十大金融新闻”“2017年湖南金融创新力量”及“2017年湖南金融工匠”。

  这既是一个互相借鉴学习的过程,也是一个同台切磋的舞台。据活动组委会相关人士透露,共收到40多家机构的申报材料,分别有44项湖南金融创新力量和25项湖南金融工匠入围, 涵盖银行、保险、证券、小贷、融资性担保等多个行业。

  快来为喜爱的金融机构和金融工匠投票

  今日起,红网时刻新闻APP已上线“2017年湖南金融创新力量”“2017年湖南金融工匠”网络投票,网络投票分值占20%。网友可为您喜爱的金融机构和金融工匠进行投票,投票截至1月26日16:00。其中,每人每天限投1次,“2017年湖南金融创新力量”“2017年湖南金融工匠”每次分别最多选20项、10项。

  此后,红网将邀请8位评审专家对“2017年湖南十大金融新闻”等进行专业评定。专家评审分值占80%,确保评审的客观和公信力。红网将于3月发布“2017湖南金融创新榜”评选结果,公布“2017年湖南十大金融新闻”等。

  相关链接:

  “2017年湖南金融创新力量”评选标准:

  1、代表性:湖南金融业发展进程的代表性事件;

  2、重要性:对湖南经济社会发展具有开拓性、推动性;

  3、影响力:引发社会普遍关注、产生较大社会影响;

  4、吸引力:获得网友和社会大众的普遍关注和喜爱;

  5、创新性:属行业内重大进展和创新,具有较大经济效益和社会效益。

  “2017湖南湖南金融工匠”评选标准:

  1、专注性:业务精湛,工作中能发挥专业精神精益求精,精雕细琢;

  2、开拓性:求新求变,具有高超的业务技术水平,钻研创新能力强,学习能力强,善于解决问题;

  3、敬业心:爱岗敬业,认真对待工作岗位;锲而不舍,对金融职业有敬畏心;

  4、服务心:尊重客户,具有良好的职业道德,将客户的利益放在首位,客户服务工作中能起到模范作用,引领行业健康发展;

  5、影响力:专业水准获得客户和社会大众的关注和喜爱,得到机构、主管部门的肯定和认可。

扫一扫,进入时刻专题了解更多活动详情。

来源:红网

作者:肖娟

编辑:甘红

本文为证券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stock.rednet.cn/c/2018/01/22/680232.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证券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