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第十届“青春晓光活动周”拉开帷幕

来源:红网 作者:喻向阳 编辑:甘红 2018-01-22 16:04:30
时刻新闻
—分享—

1月21日晚,第十届“青春晓光活动周”开幕式举行。

湖南晓光汽车模具有限公司航拍图。

  红网时刻1月22日讯(记者 喻向阳)《工匠赋》《匠心自然》《泱泱华夏文武之邦》……1月21日晚,“智造晓光 匠心未来”主题晚会暨第十届青春晓光活动周开幕式在湖南晓光汽车模具有限公司拉开帷幕。

  为激发全员钻研工作、提升技能的热情,晚会还进行了首届“晓光工匠”颁奖典礼,经过层层筛选,评选出的“晓光工匠”不仅获得公司奖励价值二十万的新能源汽车一辆,工匠本人的事迹还将载入公司史册,让工匠学院作为工匠故事永久宣传。

  湖南晓光汽车模具有限公司于2006年注册成立,2008年正式投产。总占地面积242亩,建筑面积130000多平方米,主要研发制造汽车覆盖件大中型模具及车身零部件,目前员工1200余人,产值规模已达6亿元。公司是中国汽车覆盖件模具重点骨干企业、全国模具行业优秀供应商、湖南模具行业会长单位,同时也是中南地区规模最大、智能化程度最高的汽车模具及零部件综合配套企业,是东风集团、北汽集团、广汽本田、通用汽车、长城汽车等国内主机厂的一级供应商,也是湖南省内唯一能同时给广汽三菱、广汽菲克、上海大众、长丰汽车、湘潭吉利、株洲北汽、比亚迪汽车、众泰汽车提供模具和零部件双重配套的本土企业。

  未来,公司将坚持“制造”与“培训”两种业态,专注模具和零部件两个制造板块,力争在2020年年销售收入突破20亿元,并保持每年两位数的增长;致力于培养一流人才,为客户提供一流产品,打造国际一流汽车模具及零部件综合配套企业,成为行业技能型工匠人才的黄埔军校。

来源:红网

作者:喻向阳

编辑:甘红

本文为证券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stock.rednet.cn/c/2018/01/22/680228.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证券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