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泰嘉股份启动“授渔计划” 结对帮扶黑麋峰村

来源:红网 作者:郭志强 编辑:洪经 2018-01-21 14:34:35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1月21日讯(记者 郭志强)1月20日,湖南泰嘉新材料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简称“泰嘉股份”)“授渔计划”——结对帮扶黑麋峰村项目启动仪式在望城区桥驿镇举行。

  按照计划,泰嘉股份将连续三年,每年投入不少于20万元资金,分别用于村级道路交通建设和对贫困户的产业帮扶。

  “对有劳力但就业无门的人,公司还会帮助他们转变就业观念,树立自强、自立意识,并力所能及地给他们提供就业服务,真正的‘授之以渔’,帮助黑麋峰村民彻底摆脱贫困,走向小康。”泰嘉股份总经理李辉介绍,泰嘉股份结合黑麋峰省级贫困村脱贫目标,制定了精准扶贫的“授渔计划”,未来公司不仅会投入资金,更会投入大量的精力与资源,引导农户的种养殖项目,拓展产品销售渠道。

  泰嘉股份是一家专注于双金属带锯条及其相关产品的研发、生产、销售以及锯切技术服务的企业,经过十多年的发展,泰嘉股份的产品和服务,已遍布中国,并拓展到包括欧美在内的四十多个国家和地区,目前已处于国内行业的领先地位。

  “企业在加快自身发展的同时,也应承担起社会责任感和使命感。”李辉在此次启动仪式中表示,企业的经济效益产生于社会,企业的发展是国家政策和社会认可的结果,因此,回馈社会是企业不可推卸的责任。

  2017年七月,湖南发生特大洪水灾害,泰嘉股份第一时间捐款捐物,并参与灾后重建工作。同年八月份,泰嘉股份举行“与希望同行”公益助学活动,一批贫困学子与公司签订了爱心助学协议,每年可获得公司1000-5000元不等的助学金,直至大学毕业。

  泰嘉股份还发出倡议,希望更多的企业发扬“致富思源,富而思进;扶危济困,共同富裕”的精神,踊跃参与到精准扶贫工作中,为打赢精准扶贫攻坚战,建设美丽新农村作出应有的贡献。

来源:红网

作者:郭志强

编辑:洪经

本文为证券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stock.rednet.cn/c/2018/01/21/680247.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证券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