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永清环保联合中标PPP项目 拟定总投资近19亿元

来源:红网 作者:喻向阳 编辑:甘红 2018-01-18 09:45:47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1月18日讯(记者 喻向阳)永清环保18日早间发布公告称,以永清环保为联合体牵头人,与湖南永清水务有限公司、湖南业达建设有限公司组成联合体,中标“嘉禾县黑臭水体整治及配套设施建设PPP项目”,项目拟定总投资约为18.69亿元。

  嘉禾县黑臭水体整治及配套设施建设项目,将采用DBFOT(设计-建设-融资-运营-移交)模式运营。项目内容和范围主要为河道环保清淤、两岸建设生态护坡护岸和防洪转移道路及敷设截污干管。并修建河道所在区域内的城乡污水处理项目(配套管网) 、城区雨污分流提质改造工程、海绵城市示范区建设、陶家河流域重金属污染综合治理工程(沿岸部分农田治理、部分尾砂治理)等内容。公告显示,其中将实施的陶家河流域重金属污染综合治理工程约为5.7亿元。

  本次中标和后续签订正式合同并顺利实施,是对公司区域环境综合治理提供商的肯定,将为公司业务持续发展提供支持,为公司流域重金属污染治理等业务的开拓提供更多的经验,对公司2018年及今后年度经营业绩产生积极的影响。

  同时,近期永清环保复牌并披露了重大资产重组预案,将以发行股份方式购买康博固废100%股权。按照公司的战略规划,未来内生发展重点在土壤,外延拓展重点在危废,永清将继续在区域环境综合治理道路上走的更稳更远。内在依靠土壤修复结合优质PPP项目将工程类项目做的更强,外延靠运营并购项目做得更好,同时由垃圾发电、环境咨询、清洁能源和大气治理等多领域业务稳健发展贡献利润。

来源:红网

作者:喻向阳

编辑:甘红

本文为证券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stock.rednet.cn/c/2018/01/18/680274.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证券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