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财富证券投资策略会长沙开讲 推出2018年十大金股

来源:红网 作者:郭志强 黄懿 编辑:甘红 2018-01-06 11:42:47
时刻新闻
—分享—

1月6日,财富证券2018年投资策略巡回报告会暨新闻发布会在长沙开幕。

财富证券推出2018年十大金股。

活动现场人气满满。

  点击进入专题》》》
    冬去春来时 布局新经济——财富证券2018年投资策略巡回报告会

  红网时刻1月6日讯(记者 郭志强 通讯员 黄懿)1月6日,财富证券2018年投资策略巡回报告会暨新闻发布会在长沙拉开大幕。财富证券2018年投资策略报告会以“冬去春来时 布局新经济”为主题。

  值得注意的是,财富证券在以消费升级、高端制造、互联网为代表的新经济背景下,重磅推出2018年十大金股:游族网络(002174.SZ)、慈文传媒(002343.SZ)、友阿股份(002277.SZ)、新野纺织(002087.SZ)、金贵银业(002716.SZ)、亿帆医药(002019.SZ)、中国医药(600056.SH)、长电科技(600584.SH)、拓普集团(601689.SH)、兴业证券(601377.SH)。

  会上,财富证券研究发展中心团队与广大投资者共同探讨了宏观经济形势,并分享了大类资产配置、行业策略、2018年A股市场潜力品种等投资机会。

  活动现场,财富证券研发团队也给出了2018年的大势判断:市场已进入调整期末端,2018年宏观经济将呈平稳态势,但金融去杠杆仍将持续,流动性处于中性水平且市场估值仍有收敛空间,虽全面向好概率不大,但新经济发展方向确立,是布局、播种的佳期。

  针对2018年行业投资机会,财富证券研究发展中心团队以“美好生活”“制造强国”为主题进行了重点阐述。在经济发展新时代,“美好生活”“制造强国”是人民共同的美好愿景,更是推动高质量发展的核心抓手;在流动性整体仍然偏紧、估值大概率收敛背景下,寻找盈利安全垫利于支撑股价上行;在宏观经济整体平稳、供给侧改革重点转向“补短板”后,中国制造由大变强,消费升级正当时的逻辑显现。

  财富证券研发团队认为,展望2018年,“美好生活”主题投资机会聚焦医药生物、传媒行业,“制造强国”主题投资机会聚焦电子、新能源汽车、电器设备、机械设备行业。

  财富证券方面透露,长沙首场报告会后,研究发展中心团队还将赴天津、深圳等地开展巡回报告。

  (风险提示:以上观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来源:红网

作者:郭志强 黄懿

编辑:甘红

本文为证券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stock.rednet.cn/c/2018/01/06/680410.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证券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