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财富证券2018年投资策略巡回报告会1月6日开讲

来源:红网 作者:郭志强 编辑:甘红 2018-01-04 11:42:25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1月4日讯(记者 郭志强)今天,红网从财富证券获悉,财富证券2018年投资策略巡回报告会暨新闻发布会将于1月6日在长沙拉开帷幕。本届投资策略报告会将以巡回形式展开,长沙首场报告会之后财富证券研究团队还将分赴天津、深圳等地与投资者分享2018年核心研究成果。

  财富证券一年一度的投资策略会受到全国投资者的关注。2018年投资策略会将以“冬去春来时 布局新经济”为主题,新经济布局关键词为“美好生活”与“制造强国”,投资机会主要聚焦医药生物、传媒、电子、新能源汽车、电器设备、机械设备等方向。

  历年来,财富证券推出的十大金股市场表现卓越,深受投资者关注和认同。2017年十大金股组合(等权)年度收益率20.69%,远远跑赢上证综指、创业板指等市场主要基准指数和机构参与者。

  届时,财富证券除了把脉2018年的投资热门题材外,公司还将重磅发布2018年十大金股,为投资者的投资决策提供最有价值的视角和参考。

  活动信息:

  主题:“冬去春来时 布局新经济”2018年财富证券投资策略巡回报告会暨新闻发布会

  地址:长沙万达文华酒店二楼北京厅

  时间:2018年1月6日

来源:红网

作者:郭志强

编辑:甘红

本文为证券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stock.rednet.cn/c/2018/01/04/680438.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证券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