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百场微访谈·进企业】楚天科技:十九大精神促工匠文化建设

来源:红网 作者:喻向阳 张飞 编辑:甘红 2018-01-04 13:22:04
时刻新闻
—分享—

资料图。欧蓉蓉/摄影

  红网时刻1月4日讯(记者 喻向阳 通讯员 张飞)“通过学习十九大以后,我的感受还是非常深,作为一名党员应该要在自己的本职工作上,做出应有的贡献,带领自己的小团队,完成公司的生产任务,保质保量,达成目标。”近日,楚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数铣班班长丁正忠在接受红网微视频访谈时说。

  丁正忠说,作为一名普通小工匠,希望能够带领班组成员在技术上进行改善,提高生产效率,提高产品质量。

  楚天科技董秘、副总裁周飞跃此前接受红网采访时说,党的十九大作出重要论断,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已经进入新时代,要坚持新发展理念。楚天科技今年也进入了新的发展周期。

  在楚天工匠、长沙市劳模刘健看来,通过学习十九大以来,让他感触非常深刻。他说,作为一名基层的员工,应该要立足岗位,在做好平时工作的同时,不断的创新和学习,要与时俱进,努力提升自我,将自己打造成更优秀的工匠。

  楚天科技党委委员、工会副主席罗家美在接受采访时说:“楚天科技党委和工会在十九大前期,号召党员开展了精准扶贫和防洪抢险,为我们和谐的社会做出了贡献。十九大以来,号召全体员工特别是车间员工开展创新工作、工匠文化建设,促进他们在工作中努力为企业做出贡献,然后要起模范带头作用。”

  “我们共出刊了党刊和宣传画册共30余幅,为员工提供了精神食粮,为十九大的宣传工作做出了一定的贡献。”罗家美最后说。

来源:红网

作者:喻向阳 张飞

编辑:甘红

本文为证券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stock.rednet.cn/c/2018/01/04/680437.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证券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