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湖南股交所:高管“联点”深度服务挂牌企业获点赞

来源:红网 作者:郭志强 编辑:甘红 2017-12-29 09:58:20
时刻新闻
—分享—

湖南股交所高管走访“联点企业”,获企业高度肯定。

  红网时刻12月29日讯(记者 郭志强)12月27日,湖南股交所高管团队走访“联点企业”首轮活动总结会议在长沙举行,这意味着湖南股交所持续近一个月的首轮“企业联点”活动圆满收官。

  湖南股交所董事长易卫红表示,“高管团队走访‘联点企业’是今年湖南股交所提升服务质量、助推公司转型升级的重要战略举措,旨在通过高管团队走访联系挂牌企业,收集并听取挂牌企业的核心诉求,帮助其做好投融资的需求对接,并现场解决企业面临的具体问题,从而提升挂牌企业的获得感。”

  11月下旬,为了精心策划和组织此次活动,湖南股交所为所服务的企业量身定制了新版的“服务菜单”,并从现有股改挂牌企业中首批挑选了部分具有代表性的企业,启动高管“联点企业”走访活动。

  按照最初计划,湖南股交所每位高管负责联点3-4家企业,率领相关业务人员进行一对一的拜访,对服务企业进行现场“问诊”,并在企业融资、股权激励、商业模式梳理、争取以政策支持及资本运作等方面提出建议。

  湖南股交所总经理余春晖表示,“高管走访‘联点企业’将是湖南股交所今后的一项常态机制和重点打造的服务品牌,也是湖南区域性股权市场从‘量’到‘质’的提升的重要抓手。”

  自12月4日以来,湖南股交所高管赴长沙、株洲、湘潭及常德等地,先后走访了普济生物、亚欣电器等15家股改挂牌企业以及股份托管企业,得到了“联点企业”的点赞。

  下阶段,湖南股交所将按照每月20余家的频率,将高管“联点企业”活动推向纵深,力争在明年覆盖全部股改挂牌和股权托管企业,并对质地优良的优选板企业提供有针对性的服务,持续提升企业的满意度和获得感。

  湖南一位挂牌股交所的企业负责人表示,“湖南股交所高管团队走进挂牌企业提供‘贴身’服务,不仅帮助企业解决了发展中的一些问题,展示了湖南股交所团队良好的专业素养,更显示了服务企业的满满诚意,企业有信心借助湖南区域性股权市场的平台实现做实做强。”

来源:红网

作者:郭志强

编辑:甘红

本文为证券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stock.rednet.cn/c/2017/12/29/680511.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证券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