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中民筑友获批“2017年度国家知识产权优势企业”

来源:红网 作者:喻向阳 编辑:甘红 2017-12-29 14:13:14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12月29日讯(记者 喻向阳)近日,国家知识产权局官网发布了《关于确定2017年度国家知识产权示范企业和优势企业的通知》,正式面向社会公示了2017年度国家知识产权示范企业和2017年度国家知识产权优势企业名单,中民筑友凭借行业领先的专利数量和科技引领的产业影响力,通过了优势企业知识产权评价指标体系评分,被确定为2017年度国家知识产权优势企业,成为装配式建筑行业唯一入选企业。

  国家知识产权优势企业的评定,旨在加快形成一批拥有自主知识产权和知名品牌、具备国际竞争优势的中国知识产权领军企业,实现知识产权强企发展目标,由国家知识产权局审核发布,申报企业要求属于区域内骨干企业,对产业发展具有一定影响力,同时满足《国家知识产权优势企业知识产权评价指标体系》评分。

  中民筑友作为专注装配式建筑全产业链研究和运营的科技企业,持续探索装配式建筑前沿科技,推动新技术落地,注重知识产权保护。形成了具备自主知识产权且行业领先的五大建筑工业化技术体系,2017年,发布装配式建筑创新产品——百变住宅,累计申请专利近1400项,连续三年稳居全国行业第一,专利转化率达45%,其中“彩力板”“剪力墙结构体系”等五个专利包经第三方评估,价值达5.74亿元。

来源:红网

作者:喻向阳

编辑:甘红

本文为证券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stock.rednet.cn/c/2017/12/29/680508.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证券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