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三一魔豆仓创新中心长沙面世 全新打造众创空间

来源:红网 作者:喻向阳 编辑:甘红 2017-12-26 15:30:15
时刻新闻
—分享—

由三一集团重磅打造的三一魔豆仓创新中心在三一长沙产业园开业。

三一魔豆仓创新中心负责人接受采访。

三一魔豆仓创新中心外景。

三一魔豆仓创新中心空间一隅。

  红网时刻12月26日讯(记者 喻向阳)今天下午,由三一集团重磅打造的三一魔豆仓创新中心在三一长沙产业园开业。

  长沙经开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常利民;三一集团总裁唐修国;三一集团执行总裁、总工程师易小刚;三一集团董事、泵送事业部董事长梁林河;三一集团产业发展事业部总经理钟卫华出席开业仪式。

  三一魔豆仓创新中心,位于三一工业城内,建筑面积约15000平米,为长沙最具国际范的办公空间。魔豆仓作为三一集团旗下全新打造的众创空间,以智能制造产业为牵引,着重引入与设计、传媒、互联网方向的优秀项目、初创企业或精英人才。

  唐修国表示,魔豆仓是三一众智新城项目的第一次亮相,其意义重大,魔豆仓将聚集智能制造产业平台的打造及跨界协作的整合,引入更多科技、创意,设计、互联网等内容,带动整个区域的产业平台建设及跨界创新创意的氛围。三一集团将实现从产业龙头到产业生态塑造者,从园区管理者到城市服务者的角色转换,为区域产业转型和城市升级做出更大贡献。

  三一众智新城最具特色的部分,是其依托主业积淀而搭建的六大产业深度服务平台。六大平台以“工业+”为核心,通过开放合作、跨界联盟建设而成,包括“工业+研发检测、工业+智造、工业+大数据、工业+创业、工业+金融、工业+峰会”,为创业团队及入园企业提供从创意到产品、从产品到产业、从国内到国际发展的全流程服务,帮助创新型企业加速成长,为园区进一步的升级提供更稳固的基石。

  三一有关负责人介绍,上一个三十年,三一打造高品质的产品,改变城市的天际线,下一个三十年,三一将通过智能智造的转型升级,汇集高品质的产业,激发未来无限可能。三一众智新城项目计划以“坚持主业、创新驱动、融合发展”的思路,依托良好的制造基础和成功的创业经验,便利的交通和引进创业创新人才的宜居环境,省、市、经开区对发展智能制造产业的坚定支持,把这个重工业厂区打造成为智能制造的前沿技术创新中心、相关企业的创业平台,并率先在此实现物联网模式下的智能制造。

来源:红网

作者:喻向阳

编辑:甘红

本文为证券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stock.rednet.cn/c/2017/12/26/680562.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证券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