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湖南省首次县域挂牌暨资本市场签约仪式将在湘阴启动

来源:红网 作者:郭志强 编辑:甘红 2017-12-19 10:39:11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12月19日讯(记者 郭志强)12月18日,红网从湘阴县政府获悉,“美好湘阴,资本盛宴”—湖南省首次县域挂牌、路演专场暨资本市场签约培训活动将于12月21日在湘阴拉开大幕,为湘阴县的中小微企业借力资本市场搭建对接沟通平台。

  该活动由湘阴县人民政府、湖南股权交易所联合主办。届时,湘阴本地2家优秀企业将举行登陆湖南股交所敲锣仪式;同时,活动将采取“现场+网上”的路演方式,为7家湘阴的优秀企业举行融资路演。

  活动组织方透露,本次活动是湘阴县贯彻落实金融支持实体经济具体举措,也是湖南股权交易所与湘阴县人民政府开展战略合作以来的首次成果展示。

来源:红网

作者:郭志强

编辑:甘红

本文为证券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stock.rednet.cn/c/2017/12/19/680642.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证券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