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友阿股份第三家城市综合体亮相邵阳

来源:红网 作者:喻向阳 编辑:甘红 2017-12-18 08:28:03
时刻新闻
—分享—

友阿股份董事长胡子敬参观友阿国际广场沃尔玛。

友阿国际广场,在众多邵阳市民的关注下盛大开业。

邵阳友阿国际广场是友阿集团在省内市州开出的第三家商业综合体。

  红网时刻12月16日讯(记者 喻向阳)12月16日上午,邵阳城市新地标、时尚王国、体验王国——友阿国际广场,在众多邵阳市民的关注下盛大开业。

  邵阳友阿国际广场是友阿集团继常德友阿国际广场、郴州友阿国际广场后,在省内市州开出的第三家商业综合体,是友阿股份近年在省内外成功开发多个商业项目后又一力作,是公司大规模进军省内二线城市的新征程。

  邵阳友阿国际广场项目占地面积60亩,商业总建筑面积达15.5万平方米,位于邵阳老城区商圈核心位置,用先进的设计理念,独创“聚合体”创新商业理念,采用天幕商业街+购物中心的开发模式,由国内顶级设计公司按照现代感、时尚化、多功能、多维空间、一站式购物娱乐、餐饮消费等城市聚合体元素要求规划。设计专业周密,风格时尚现代,功能丰富齐全,格局雄伟大气,是一座汇集现代城市生活主要元素的城市聚合体。

  邵阳友阿国际广场自带15万平方米的国际名品购物中心和时尚潮流商业街,力推“一站式”消费和“体验式”购物,汇聚国际、国内一线品牌,包括国际名品、时尚潮流数码、儿童乐园、趣味电玩、特色餐饮、休闲娱乐、美容美体等特色业态,整体业态包罗万象、应有尽有,以体验购物之旅为主题,打造多功能、时间消费型的时尚生活方式、休闲购物消费场所,为消费者带来全新的消费概念和生活方式。友阿海外购、MJstyle、骏维IMAX影院、必胜客、火宫殿、肯德基、德庄火锅、斗牛士牛排餐厅等众多知名品牌纷纷入驻。

  邵阳友阿国际广场聚焦高端时尚、追求品质客群的精准定位,将全新休闲生活方式带来邵阳,将引领其商业形态的升级。天幕商业街+购物中心这一新型商业经营模式,继续书写着友阿集团笑傲三湘的辉煌与传奇。建筑是一座城市的名片,商业是一座城市的灵魂。友阿的精彩亮相,一座拔地而起的标志性建筑推动了邵阳经济与商业的迅猛发展。

  开业期间, 滴滴出行目的地设为邵阳友阿国际广场,车费立享8折优惠,让邵阳人民在舒适的购物环境中享受亲民的购物价格,购入性价比超高的商品。友阿国际广场内有清晰明了的楼层导航,让你能轻松购物;热情细致的工作人员,为您提供周到细致的服务。

  12月16日开业当天,邵阳友阿国际广场还推出了众多的开业大促活动,“10万元到店好礼免费送”“500元开业福袋1元抢”“购物满额抽取神秘大奖”,营造出了轻松愉悦的购物氛围,现场人气爆棚。开业当天,友阿国际广场内还重金邀请了国内著名歌手江映蓉现场助阵,亲临开业现场,为邵阳人民带来了精彩纷呈的表演。

来源:红网

作者:喻向阳

编辑:甘红

本文为证券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stock.rednet.cn/c/2017/12/18/680684.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证券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