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长江证券举办2017年度投资策略会

来源:红网 作者:喻向阳 编辑:甘红 2017-12-18 08:30:20
时刻新闻
—分享—

长江证券举办2017年度投资策略会。

  红网时刻12月17日讯(记者 喻向阳)12月17日下午,由长江证券股份有限公司湖南分公司主办的2017年度投资策略会在长沙举行。全国知名私募机构和200多位投资者参会。

  长江证券研究所通信领域高级分析师黄国伟做了《5G时代,需求几何?》主题发言,就5G进展、政策、技术、产业链与重点标的等内容做了专题报告,他预测因为国家政策的强力推动,或在2020年投入商用。新华社上海证券报总监兼湖南站负责人、著名研究员刘涛做了《解读财经舆情背后的投资机会》主题演讲,他通过“警惕公司报道‘舆论一致性’背后的风险”等诸多案例告诫在座投资者如何通过舆论报道进行准确投资。

  著名私募机构广东新价值投资有限公司投资分析师范波做了《2018年市场研判与投资机会》的分析报告。他认为目前股市还是结构性行情,问题是谁的结构性牛市,谁的结构性熊市;目前来看,国家政策支持“慢牛”,市场自身调整基本到位;如果从2012年底到现在算一个周期的话,涨得最好的是符合中国经济转型期产业发展方向的电子、计算机、新能源、环保等产业。

  长江证券湖南分公司总经理彭窈认为,当前经济趋势向好,2018年未来投资之路仍然可期。未来将继续以客户为导向,继续提升专业服务能力,做好价值研究。

来源:红网

作者:喻向阳

编辑:甘红

本文为证券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stock.rednet.cn/c/2017/12/18/680683.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证券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