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中移电商获评湖南省“十大匠心企业” 深耕移动支付产业

来源:红网 作者:郭志强 曹冬梅 编辑:甘红 2017-12-04 17:22:59
时刻新闻
—分享—

经过专家评审、大众投票,中移电商等企业获得“十大匠心企业”称号。

奖牌。

  红网时刻12月4日讯(记者 郭志强 通讯员 曹冬梅)“能获评2017湖南省第三届金秋购物消费节的‘十大匠心企业’是对公司发展成绩的肯定。目前作为中国移动旗下支付平台‘和包支付’全网的年交易额已累计达到2万亿元,作为移动支付的支柱企业,公司一直将追求精益求精的工匠精神作为企业发展思路。”12月3日,中移电子商务有限公司相关负责人接受红网时刻新闻采访时表示。

  12月3日,由湖南省商务厅主办、红网承办的“品质消费·送惠到家”2017湖南省第三届金秋购物消费节落下帷幕。“十大匠心企业”是本届金秋购物消费节的亮点活动之一,经过专家评审、大众投票,中移电商等企业获得“十大匠心企业”称号,主办方在本届金秋购物消费节上对获奖企业进行颁奖。

  在中国,“工匠精神”的塑造靠的是中国制造的品质革新和百年传承,关键要靠精工制作的“工匠型”企业。

  2017湖南省第三届金秋购物消费节将“匠心”作为主题和关键词之一,此次评选秉承多项匠心标准,深入不同的领域和行业,找寻藏在细微处的匠心精神。通过全方位的企业走访,利用多种介质全方位报道,最终在全部受访的企业中评选出此次的“十大匠心企业”。

  近年来,作为和包支付的运营主体中移电商对标“工匠型”企业,围绕主业生态圈中的终端、号码、卡、套餐、业务、渠道、应用、客户保有、内部管理等元素,融合外部优势资源和权益,聚合打造“和包通信+”产品,助力主业营销;公司还创新互联网模式,打造各类“共享+免费+差异体验”的特色服务产品,扩大移动用户服务半径、再造移动服务品牌优势。

  “基于助力中国移动‘大连接’战略的定位,和包支付调整经营战略,围绕中国移动主业,深耕移动支付产业,打造极具中国移动特色的综合支付工具的发展模式,致力于打造移动支付的‘工匠型’企业。”中移电商上述人士告诉红网时刻新闻。

来源:红网

作者:郭志强 曹冬梅

编辑:甘红

本文为证券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stock.rednet.cn/c/2017/12/04/680857.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证券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