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株洲宏达电子等9家企业获IPO批文 筹资总额有所增多

来源:长沙晚报 作者:舒元臻 编辑:甘红 2017-10-30 08:59:50
时刻新闻
—分享—

  近日,证监会核准了9家企业的首发申请。记者注意到,与此前几批不同的是,此次9家企业筹资总额不超过95亿元,筹资总额明显增多。

  根据证监会公开信息来看,此次首发申请获核准的企业包括了中农立华生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山东出版传媒股份有限公司、上海水星家用纺织品股份有限公司、爱柯迪股份有限公司、浙江恒林椅业股份有限公司、佛山市燃气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一品红药业股份有限公司、株洲宏达电子股份有限公司和南京药石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其中,湘企株洲宏达电子股份有限公司是一家主要专注于钽电容器等军用电子元器件的研发、生产、销售及相关服务的高新技术企业。公司客户覆盖航天、航空、兵器、船舶、电子等领域,产品广泛应用于航天、航空、舰艇、导弹、雷达、兵器、电子对抗等航天工程、军事工程和武器装备上。据了解,此次募集的资金将用于新型低ESR有机高分子聚合物电容器生产线建设项目、高能钽混合电容器生产线扩展建设项目、研发中心建设项目、信息化建设项目以及补充营运资金项目。

  值得投资者关注的是,根据申购时间安排,本周将有新余国科、剑桥科技、苏博特、大业股份、盘龙药业、怡达股份和珀莱雅7只新股可申购。记者 舒元臻

来源:长沙晚报

作者:舒元臻

编辑:甘红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证券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