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贵太太茶油获第15届中国粮油展金奖

来源:红网 作者:喻向阳 符鸿泽 编辑:甘红 2017-10-30 10:50:13
时刻新闻
—分享—

贵太太茶油携旗下新品参展中国粮油展。

贵太太茶油展位工作人员向客商介绍产品。

贵太太茶油总经理聂楷峰(左一)向有关领导介绍参展产品。

中国粮油展上的贵太太茶油礼仪小姐也是一道靓丽的风景。

  红网时刻10月30日讯(通讯员 符鸿泽 记者 喻向阳)记者今日从第十五届中国国际粮油产品及设备技术展示交易会获悉,湖南贵太太茶油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获得大会组委会评选专家组的一致认可,获大会金奖。

  本次展会湖南贵太太茶油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携旗下全系列产品登场,除了贵太太已有的明星产品红土樟香低温冷榨3L青花瓷纯茶油、5L原香茶籽油和5L茶籽+菜籽油等系列食用油之外,还首次在市场推出了“纯”“臻”“贵”三大轻奢系列产品,涵盖了山茶油、核桃油、葡萄籽油、牡籽丹油等各种小品种高端油。

  本次展会,贵太太共签订30位意向经销商,其中有来自斯里兰卡、法国、巴基斯坦等外国友人。

  粮油展创办于1999年,是目前我国粮食行业规模大、档次高的综合性国际展会,每届粮油展全国各省(区、市)、计划单列市的粮食部门均组团参观,经过18年的精心培育,已成为粮食行业的品牌展会。

来源:红网

作者:喻向阳 符鸿泽

编辑:甘红

本文为证券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stock.rednet.cn/c/2017/10/30/681293.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证券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