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竞网黄韬:十九大开启产业互联网新时代

来源:红网 作者:喻向阳 编辑:甘红 2017-10-23 08:39:15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10月20日讯(记者 喻向阳)“习近平同志代表第十八届中央委员会向大会所作的报告值得我们每一个互联网人、每一个竞网人细读、精读、深入领会,报告对互联网行业发展具有深刻的指导意义,开启了产业互联网的新时代。”10月18日,在收看了党的十九大开幕会后,竞网集团总经理黄韬与公司员工这样分享自己的感受。

  党的十八大以来,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审时度势、高瞻远瞩,准确把握时代潮流,立足我国互联网发展与治理实践,围绕什么是网络强国、怎样建设网络强国,擘画网络强国的宏伟蓝图,提出一系列新思想新观点新要求。

  过去5年,在党中央一系列正确路线方针政策指引和保障下,竞网集团连续3年荣膺中国互联网企业百强,在促进湖湘企业连接互联网、传统企业+互联网转型以及创新创业、精准扶贫、参与社会公益等多个领域积极发挥了作用。结合企业的发展历程,黄韬认为,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更是为我们开创了一个新时代。习近平同志代表第十八届中央委员会向大会所作的报告中,八次提到互联网,令人鼓舞、催人奋进。其中,高瞻远瞩地指出,“加快建设制造强国,加快发展先进制造业,推动互联网、大数据、人工智能和实体经济深度融合”“善于运用互联网技术和信息化手段开展工作”等。谈及互联网与实体经济融合发展,黄韬介绍,竞网结盟百度,掀起湖湘中小企业营销工具的革命;培植互联网发展土壤,连续14年为湖湘企业培养互联网实战人才;沉淀技术,做优“互联网+”服务,让湖湘中小企业有了互联网营销服务顾问和管家;内引外联搭建平台,助推产业互联网发展……从城市到农村,从工业、农业到服务业,从线上到线下,在无数湖湘企业连接互联网的背后,都有竞网的身影。

  黄韬说,十九大关于互联网的论述也为竞网集团的发展指明了方向。竞网集团作为区域互联网综合服务集成商,将深入领会十九大精神,继续坚持把为湖湘企业创造价值作为最大的责任,把创新发展作为核心动力,不断做优互联网专业服务。为进一步加快实体经济与互联网的深度融合,推动产业互联网发展,为促进实现共同富裕,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做出自身更大的贡献。

来源:红网

作者:喻向阳

编辑:甘红

本文为证券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stock.rednet.cn/c/2017/10/23/681401.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证券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