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力本农装登陆湖南股交所标准板

来源:红网 作者:喻向阳 编辑:甘红 2017-09-28 08:51:06
时刻新闻
—分享—

力本农装挂牌仪式现场。

  红网时刻9月27日讯(记者 喻向阳)9月27日上午,湖南力本农业装备股份有限公司(简称“力本农装”,股权代码:600098)在湖南股权交易所交易大厅举行挂牌仪式。

  湖南力本农业装备股份有限公司,是一家致力于以科技服务推进现代农业智能化的公司。成立以来依托国内外多所科研院所和高等院校技术支持,扎根智能农业装备及农业信息化自动化整体解决方案的研究,是国内唯一一家提供从智能农业装备——农业信息化、自动化——农业物联网及大数据云平台——农业服务全方位产品及服务的专业公司。

  公司致力打造集智能农业装备和农业信息自动化服务多位一体的高端农业科技企业,努力创建农业智能信息化行业领先的百年企业。

  挂牌仪式上,力本农装董事长欧阳增军介绍,登陆资本市场对于企业长远发展意义重大,力本农装将以股改挂牌作为重要契机做大做强,成为集智能农业装备和农业信息自动化服务多位一体的高端农业科技领跑企业。

  湖南股交所总经理余春晖向出席的领导和嘉宾介绍了湖南股交所的基本情况和下一步的发展规划,希望企业能充分利用好股交所平台,为进入全国性资本市场打下坚实的基础。

来源:红网

作者:喻向阳

编辑:甘红

本文为证券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stock.rednet.cn/c/2017/09/28/681610.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证券频道首页